IMG_1612.JPG  

今天的行程是一整天泡在加州迪士尼樂園 https://disneyland.disney.go.com/attractions/#/sort=location/ 裡。

IMG_0378.JPG   

導遊Tony問大家想要6:00PM回飯店?還是10:30PM看完煙火再回飯店?  因為要和Holiday Inn La Mirada Hotel https://www.ihg.com/holidayinn/hotels/us/en/la-mirada/laxlm/hoteldetail的接駁車喬位子,目前只有這兩個時段可供我們這團選擇。

IMG_0346.JPG  

沒想到大多數團員都選擇後者,只有一對阿公阿嬤選擇前者。其實我是迫於無奈選擇後者,因為今日晚餐必需自理,所以想在迪士尼樂園內用完晚餐再回飯店。只可惜沒有8:00PM離開的選項。

IMG_0392.JPG  

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,大約8:30AM就進到迪士尼樂園園區內開始玩了。

IMG_0347.JPG  

其實在台灣時已問過Ashley和Ray要不要選擇去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(Disney'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) 玩?  但是他倆自己上網查詢後,表示「迪士尼樂園」裡面喜歡玩的遊具比較多,因此選擇跟著Tony導遊玩「迪士尼樂園」(Disneyland)就好。

IMG_0375.JPG  

昨天晚上已經和Ray說好,媽媽今天每一種都嘗試著玩,現在的你已經長大懂事,如果你不敢玩時,就乖乖跟著導遊Tony,別亂跑。

IMG_0336.JPG  

這回導遊Tony更誇下海口,要帶大家玩到經典十項才行。

IMG_0410.JPG  

我們先到Adventureland玩(1)Jungle Cruise 和(2)Indiana Jones Adventure 前者老少咸宜,悠哉遊船賞景,配上風趣的導覽,讓人一早放鬆心情。後者冒險犯難,沒有俯衝和高低差,倒是顛簸搖晃居多。因此導遊Tony事先提醒大家,乘坐時東西要收好,以免掉了找不回來。

IMG_0427.JPG  

沒想到言猶在耳,團員中就有一位阿嬤在玩的過程中東西掉了。導遊Tony知道之後,一直私下和園區的工作人員聯絡。但他並沒有因此耽誤其他團員的權益,還是繼續帶領著大家去玩其他遊具。

IMG_0341.JPG  

接著我們來到New Orleans Square玩(3)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和(4)Haunted Mansion 前者在東京迪士尼玩過,依舊很好玩;後者是不可怕的鬼屋,很受大人小孩的歡迎。

IMG_1239.JPG  

然後我們到Critter Country玩(5)Splash Mountain 這項Ray沒有玩,老實說我也很膽小(看照片就知道),但是玩完了之後才發現,並沒有台灣新竹六福村的飛濺山可怕,只是噴了一身水。

IMG_0350.JPG  

不過別擔心,加州陽光燦爛,在迪士尼園區內走一走,被水濺濕的衣褲很快就乾了。

IMG_0364.JPG  

之後我們到Frontierland玩(6)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   因為導遊Tony告訴Ray: 「這是小孩版的雲霄飛車,不用怕。」 所以Ray才敢一起玩。我們全團不分老少都一起搭乘,歡樂指數破錶!

IMG_0334.JPG  

下一個點Fantasylan的(7)Matterthorn Bobsleds ,外觀看起來好像很可怕,而且聽到裡面傳出的音效覺得很刺激。可是實際上它和(6)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不分軒輊,只是坐椅的方式不同。一樣是很好玩!

IMG_1623.JPG  

終於來到了Tomorrowland玩(8)Star Tours 稍為緩和一下,讓大家帶著3D眼鏡跟著機器人搭乘太空船。

IMG_0354.JPG  

緊接著又來玩刺激的(9)Space Mountain 其實就是在黑暗中乘坐雲霄飛車的感覺,超好玩又刺激的。這個遊具也有拍照喔!

IMG_0367.JPG  

一連串緊湊的排隊玩遊具行程後,大家幾乎巳忘了超過午餐時間。導遊Tony推薦到Main Street, USA的Plaze Inn好好吃頓午餐。因為這裡的環境很優美,在裡面用餐,感覺義大利麵或炸雞配上檸檬汁套餐都變得好吃起來。

IMG_0370.JPG  

2in1-1.jpg  

IMG_0369.JPG  

飽餐一頓後,大家繼續排隊玩(10)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跟著巴斯光年攻打查克。雖然在東京迪士尼也玩過,可是Ray百玩不厭。

IMG_0384.JPG  

導遊Tony說他好像帶大家衝太快了,因為一下子就玩完經典十項了。於是帶著大家去Fantasyland搭乘(11)it's a small world 天啊!這麼涼快的遊船,我的時差快要發作了。

IMG_0388.JPG  

之後的時間, 導遊Tony就讓我們解散自己玩。因為沒玩過潛水艇,所以Amy一家人決定回到Tomorrowland排(12)Finding Nemo Submarine Voyage 沒想到,這竟然是花費我們最長時間排隊玩的遊具(感覺很不值得)。還真的是很適合小小孩!

 IMG_1624.JPG  

接下來,Ray説想玩賽車(13)Autopia,全家又一起去排隊。本想讓小孩自己踩油門和控制方向盤,但油門怪怪的,不好控制,後來變成大人要幫小孩踩油門,以免擋在路中間。

IMG_0412.JPG  

玩完後,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玩的,就走到Critter Country 沒想到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玩(14)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它是類似小小世界,那種溫和的遊車,只是路線比較短。

IMG_0424.JPG  

IMG_0419.JPG

剩下的時間,我們回到Main Street, USA 讓Ashley和Ray自己挑選紀念品和要送人的禮物。

IMG_0431.JPG  

 其實此刻我的眼睛都快因時差而閉上了。索性去Gibson Girl Ice Cream Parlor買兩球冰淇淋來振奮一下精神。看著別人手上拿的冰淇淋,為什麼感覺都比我點的還要大咧?

 IMG_0338.JPG  

Willy沒吃冰淇淋就先到隔壁的Carnation Cafe 訂位晚餐,沒想到還要等待40分鐘。

IMG_0430.JPG  

這40分鐘期間,剛好讓Ashley找到她愛的維尼小熊;讓Ray找到他要的海盜寶劍;以及找到要送人的伴手禮。

IMG_0398.JPG

當我們真正入座吃晚餐時,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不過肚子卻沒有很餓的感覺。我們點了不同的食物來分食,像是沙拉、漢堡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...等等。不過室外座位的燈光太暗,所以沒拍照。

IMG_0390.JPG  

餐後又各自點了不同的熱茶,因為迪士尼樂園裡面白天(穿短袖)和晚上(穿長袖外套)的氣溫差很多,要小心別感冒了。

IMG_1618.JPG  

IMG_0433.JPG  

用完餐時剛好遇到迪士尼樂園的花車遊行,順便欣賞一下。之後的煙火,也看了一部分,便往候車處前進。因為怕到時候散場的人潮很多很擁擠,所以提前離開。

IMG_1614.JPG  

IMG_0436.JPG  

等搭上飯店的接駁車回到房裡,早就累斃了!

IMAG033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州迪士尼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