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41.JPG

今天是孩子們最愛的行程-遠雄海洋公園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.

 

IMG_1891.JPG       

早晨天氣很好,用完豐盛的綠苑西餐廳http://www.parkview-hotel.com/taste0.asp?TasteID=52自助早餐,(只有Ray沒吃什麼,一心直想著玩玩玩),回房收拾好行李,我又帶著Ashley和Ray到兒童遊戲室小玩了一下子. 其實美崙飯店還有避球,桌球,及撞球...等室內休閒設施. 我們都還沒機會使用到呢!

 

P1060322.JPG 

九點多,易遊網EZ Travel派車來接我們到遠雄海洋公園玩. 只能說,真是熱力四射的一天. 原來,遠雄海洋公園是建立在山坡上啊~

 

IMG_1902.JPG  

P1060343.JPG  

我們一路搭纜車上山,先來到最高點的水晶城堡看10:00AM的「魔幻大秀-飛越海洋」(因為抵達時,已經錯過9:30AM的「晃晃海獅秀」). 「魔幻大秀-飛越海洋」內容有一點兒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,但是穿插著各國特殊的舞蹈表演,及小丑式的耍寶串場. 整體來說,還蠻有趣的! 表演者各個都很認真賣力演出.

 

IMG_1934.JPG

P1060352.JPG

先不論個人喜不喜歡「魔幻大秀-飛越海洋」這場秀,我必須說的是:舞台上已經開演了,工讀生們還一直讓遊客們陸陸續續進場,這點非常不尊重台上表演者. 而且也造成準時入場欣賞表演的遊客很困擾,因為黑暗中此起彼落地聽到他人喊著『借過』找位子. 再則,當表演者還在謝幕階段時,就有些坐在中間的遊客,迫不及待地離場,造成我們這些還在為台上表演者鼓掌,坐在旁邊的遊客不得不被迫離開座位(因為座位前的空間太小,只要有人通過,就必須把腳縮抬起來). 只能說大多數遊客在欣賞表演時的素質太低,連看劇場的基本禮儀都不懂.

 

IMG_2021.JPG

IMG_1907.JPG

IMG_1917.JPG

之後,我們在布萊登海岸玩「飛旋海豚」;海底王國玩「瘋狂潛水艇」及「小藍鯨歷險記」(就是雲霄飛車啦!). 這裡的雲霄飛車算是溫和的了,因為我居然敢睜開眼睛欣賞風景. 話說回來,這也是最美海景的雲霄飛車了. 可能是因為雲霄飛車太短了,所以沒架設隱藏式照相機. 不然我應該會買照片的(唯一一次敢睜開眼睛,搭雲霄飛車).

 

IMG_1931.JPG

P1060359.JPG

眼看時間不多,打算先帶Ashley和Ray去吃午餐,以期可以趕上12:50PM看在海豚劇場表演的「海豚秀」. 所以往下走約二到三層樓的階梯,到了嘉年華歡樂街覓食. 由於午餐時間人潮眾多,我們搶不到「沙木里日式餐廳」室內有冷氣的位子,只好坐室外. 其實天氣熱到大家胃口都不佳,所以無法評論餐點的優劣. 倒是取餐的人多,店家又不用叫號碼的方式,導致點同樣內容物的遊客很多. 根本分不清楚先來後到的順序,浪費許多等待餐點的時間.

 

IMG_1978.JPG  

IMG_1959.JPG

用餐畢,終於趕上了「海豚秀」. 還好Willy眼力好,找到了正中央的位子. 不然,要是連「海豚秀」都沒看到,Ashley和Ray鐵定會恨死我(畢竟來遠雄海洋公園就是來看「晃晃海獅秀」和「海豚秀」,這兩大主角). 等待海豚表演的時間,放眼望去,早已座無虛席. 天氣熱到讓我真的很想跳進池裡與海豚共游.

 

IMG_1954.JPG

IMG_1944.JPG

表演終於開始了,我實在很佩服海豚這靈巧又聰明的小可愛,不僅跳得高,游得快,最重要的是人見人愛. 雖說與野柳海洋世界的海豚表演大同小異,但這裡的海豚泳池又大又乾淨又深,對海豚來說,應該比較舒服吧?!

 

IMG_1997.JPG

IMG_2004.JPG

IMG_2014.JPG 

看完海豚表演,我們去探險島躲避艷陽,在「海底隧道」內吹冷氣. 因為已經去過屏東海生博物館,所以來此參觀時,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. 等稍稍涼快一會兒,我跑去買了與海獅拍照的Ticket(其實只有我很想被海獅親啦!). 然後陪Ashley和Ray去搭「愛情摩天輪」及玩「碰碰船」. 因為等待「碰碰船」的時間剛好「酷涼一夏,海洋瘋狂水花派對」開演了,所以錯過和舞台上的表演者打水戰的機會. 但是Willy還是買了一支強力水槍給Ray過過癮.

 

IMG_1982.JPG

P1060367.JPG

P1060369.JPG

P1060387.JPG

IMG_2036.JPG

到了與海獅拍照的時間,我拉著大家一起去. 工作人員說可以拍四張,然後再自行選照片. 結果,只有我一副很enjoy的樣子,Ashley和Ray怕得要命! Willy以為被海獅親會很臭. 其實這裡的海獅被照顧及訓練得很好,很乾淨又聽話.

 

海豹合影003dpp.jpg  

IMG_1995.JPG

拍完照,再讓Ashley逛一下gift shop,吃吃冰淇淋和熱狗當點心,很快地又到了集合時間. 上車後,有團員要求要買麻糬當伴手禮,可否在送我們上火車前先載我們去買? 結果今天的司機兼導遊Johnny帶我們去買「阿美麻糬」,而不是「曾記麻糬」(心裡有點兒小失望~).

 

我想下回再來花蓮玩,應該可以嚐試自由行了!

 

P106038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雄海洋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