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1643333_nEO_IMG.jpg

早晨Ashley爬不起來,所以變成Willy、Ray和婆婆先去「冠翔世紀溫泉會館」「朝日餐廳https://www.hotspring-hotel.com.tw/p_04_foods/buffet.asp 吃早餐。  我則陪著Ashley晚點兒再去吃。

S__21643383.jpg 

S__21643386_nEO_IMG.jpg

早餐很豐盛,服務人員也不會因為我們比較晚去吃,就不再補貨。這點很令人讚賞! Ashley和我吃早餐的時候,婆婆趁等待的時間去泡裸湯。

S__21643385.jpg  

S__21643387_nEO_IMG.jpg

待大家都準備好要離開「冠翔世紀溫泉會館https://hotspring.ezhotel.com.tw/ 的時候,天氣還是晴朗的呢!(與氣象預報有些不符)於是我們臨時決定去「宜農牧場」走走。

S__21643384.jpg

到了「宜農牧場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ategory/Recreation-Spot/%E5%AE%9C%E8%BE%B2%E7%89%A7%E5%A0%B4-196029207092019/ 發現人多到爆,可能是這裡的門票只需要自行投幣NT30,又有一堆可愛的動物們可以餵食,所以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全都把孩子都帶到這兒來了。

S__21643381_nEO_IMG.jpg

S__21643393_nEO_IMG.jpg  

只能說整個園區,遊客比動物還要多N倍,真的不知道是人看動物?還是動物看人?我們隨意買了兩把牧草,讓Ashley和Ray去餵羊,餵完就離開了。(此刻天空也開始飄起雨來)

S__21643382_nEO_IMG.jpg

S__21643391_nEO_IMG.jpg  

建議要去「宜農牧場」的遊客,還是平日去比較好,或者不要找連假的時候,才不會感覺人多到爆,不好玩。

S__21643379_nEO_IMG.jpg

S__21643375_nEO_IMG.jpg     

接下來,我們往「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gerfood/ 前進,老實說我們的路線超級不順,因為想到那裡,就往哪裡開,所以花了滿多時間在車程上。

S__21643377_nEO_IMG.jpg

S__21643378_nEO_IMG.jpg  

「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」就蠻能喚起婆婆的回憶,她一邊參觀,一邊興奮地對我們說:這就是她以前使用過的東西,看到的場景⋯。

S__21643366_nEO_IMG.jpg

S__21643367_nEO_IMG.jpg  

而且我們在裡面居然可以吃免費的米粉,購買的入內參觀票卷還可以兌換貢丸湯來喝。湯裡貢丸超級大顆的,別看一碗兩顆,婆婆都說吃不下了。

S__21643358_nEO_IMG.jpg

S__21643360_nEO_IMG.jpg  

更驚人的是免費的米粉居然還可以續碗,雖然沒有肉燥淋在上面, 但還是讓我很疑惑,店家為什麼要這麼做?不會虧本嗎?光吃米粉和喝貢丸湯就抵過一頓午餐了。

S__21643362_nEO_IMG.jpg

S__21643363.jpg  

我們在裡面走走拍拍、吃吃東西,因為Ashley和Ray不想做DIY,所以我們把票卷全部拿去換成「虎牌冬粉」。剛好帶回台北當伴手禮(哈哈哈,好奇怪的伴手禮)。

S__21643364_nEO_IMG.jpg

S__21643368_nEO_IMG.jpg  

不理想的地方是入口處有電梯,可是出口處卻沒有電梯。婆婆本來又走回入口處想搭乘電梯下樓,結果門鎖著,還是出不去。

S__21643365_nEO_IMG.jpg

S__21643373_nEO_IMG.jpg   

下一站,我們出發到「奇麗灣珍奶文化館」https://www.kilibay.net/breaking-news/ 參觀。  人潮也是很多,車子都停到路邊去了,還好這裡的空地大。 

S__21643353_nEO_IMG.jpg  

S__21643337_nEO_IMG.jpg 

大夥兒笑稱才剛吃完米粉和貢丸,就來喝珍奶,怎麼早餐和午餐都還沒消化完,就又到了下午茶時間?   眼看館內人潮也不少,所以我們決定不等導覽時間,自己隨意走走逛逛。  再加上Ashley和Ray兩人都懶得做珍奶DIY,只想直接買來喝。  所以我們直接上樓參觀就省掉了DIY費用。  

S__21643347_nEO_IMG.jpg

S__21643351_nEO_IMG.jpg  

我覺得這個地方蠻適合帶外國遊客來玩DIY相信絕大多數的老外都會稱讚珍珠奶茶好喝。  在裡面不僅介紹珍奶的起源和文化,也有很多好拍的背景。  這回記得把自拍棒帶下車練習,把五人全塞進鏡頭裡,只是有時候眼神還是沒有對到鏡頭,蠻好笑的。

S__21643336_nEO_IMG.jpg

S__21643354.jpg   

之後,不管排隊人潮有多長,我們還是得喝杯珍珠奶茶應應景。  剛開始排隊時,還沒有什麼座位,等我們買好後,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,真是太幸運了!  這裡和一般觀光工廠不同的地方是餐廳蠻多樣的,有小農蔬食餐廳、小吃速食、中式辦桌和港式飲茶,只可惜現在肚子挺飽的,吃不下囉  

S__21643344.jpg

S__21643345_nEO_IMG.jpg   

喝完珍奶,我們前往「宜蘭餅發明館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AKEInventionHall/觀光工廠。  我發現這裡根本就只是一個販賣據點、試吃的東西很多,是遊覽車載遊客們來買伴手禮的好地方,也是上廁所的好地方。

S__21643338_nEO_IMG.jpg

S__21643339_nEO_IMG.jpg  

我們隨意走逛一下,就離開了。本來我還想繼續帶大家再去別的地方走逛⋯沒想到Willy和婆婆都說累了,想要回台北。

S__21643341_nEO_IMG.jpg

S__21643343.jpg  

回程中,婆婆在車上跟我說,這次入住的「冠翔世紀會館」裸湯太陽春,不如自己在房間內泡就好。我跟婆婆說: 「那下次再帶你去住別間飯店,因為我自己沒有去過裸湯區,也不知道哪一家飯店的裸湯比較好。」  倒是Ray覺得這間飯店不錯,有好玩的溜滑梯、好吃的餐點和舒服的住宿空間。

S__21643370_nEO_IMG.jpg 

S__21643374_nEO_IMG.jpg  

回到台北超早的,大概下午五點左右吧!因為大家肚子都很飽,就不再一起吃晚餐,各自解散。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