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88.JPG

早上起床我們大約七點多到二樓的餐廳用餐,但是卻大排長龍,還好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。

IMG_5547.JPG 

IMG_5573.JPG

IMG_5711.JPG  

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英語能力也不錯。對於顧客的問題,都面帶笑容且有禮貌地回答。雖然自助餐早餐的菜色比不上台灣飯店的多樣,但是讓你吃得飽且吃的營養是絕對沒有問題的。只是它的咖啡機上,並沒有標示英文字,只有韓文。所以要問一下才知道拿鐵或美式咖啡要按哪一個鍵?

IMG_5586.JPG  

IMG_7953.JPG  

IMG_5555.JPG  

早上的第一個景點叫做「抱川藝術谷Art Valley」。在此可以讓小朋友坐到可愛的單軌列車。(小Q寶和Ray在此趟旅行中可說是形影不離)

IMG_6164.JPG  

IMG_5595.JPG  

IMG_5603.JPG  

基本上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景點,面積還蠻大的。只是我們跟團,時間有限,一群人搭著單軌列車,走到最漂亮的河谷中拍照,拍完時間也就沒了。沒能好好探索一番,很可惜!

IMG_6153.JPG   

IMG_5571.JPG  

IMG_7955.JPG  

然而相較於昨天下雨的天氣,今天一早沒有下雨,心情整個開朗多了。我知道很多韓劇的偶像劇在此拍攝過,不過大多數的我們並沒有追劇,所以印象不深刻。

IMG_5579.JPG  

IMG_6154.JPG  

IMG_7945.JPG  

不過這裡的風景的確很優美,即便是人造的,在不同的光線拍照下,所呈現的湖水顏色不盡相同。

IMG_5578.JPG  

IMG_6163.JPG  

IMG_7943.JPG  

小朋友們在旁邊玩起了搖椅盪鞦韆,等著這群拍不膩,自拍到不亦樂乎的大人們。還好當天的遊客很少,大家都非常開心!

IMG_5629.JPG  

4in1-1.jpg  

IMG_5616.JPG  

之後我們到「春川朝陽洞街區」吃辣炒雞餐,這裡有一條街特別都是賣雞料理的餐廳街。連地上的水管孔蓋,和在街口的拱門上都有雞的圖案或雕像(用紅筆圈起來)。

IMG_5618.JPG

IMG_5614.JPG  

IMG_5636.JPG  

我們到達時,店家都已經幫我們炒到七分熟。剩下的只是讓我們炒好玩的,拍拍照、留作紀念。這種「春川辣炒雞飯」,其實不會很辣,因為我們一家四口全都吃光光。

IMG_5619.JPG

IMG_5623.JPG  

IMG_5640.JPG  

吃飽午餐之後還有些時間,我們就在附近閒逛。這裡有冬季戀歌的男女主角雕像,旁邊的路邊攤在賣類似雞蛋糕但又不大像的東西(因為裡面有包紅豆餡)。我個人吃過後,還是認為台灣的比較好吃。

IMG_5642.JPG

IMG_5638.JPG  

IMG_5770.JPG  

媽媽則是不知道逛到哪裡去,儘自買到了兩盒草莓,看起來和我之前在韓國吃過的綠頭草莓不同,比較像台灣的草莓。

IMG_6169.JPG  

IMG_5681.JPG  

IMG_8004.JPG  

下一站,我們到了「小法國村」。這裡面有許多模仿法國的建築和以小王子為主題設計造景。整個小法國村面積並不大,但是因為有坡度,需要爬階梯繞山坡行走一圈,才算逛完。因為突然下起雨的關係,使我們兵分兩路。Angel和我陪著媽,沒有爬坡而上(因為媽媽膝蓋也不好,不適合爬太多階梯)。其他人跟著Alec爬坡上去看看,再下來會合。

IMG_5667.JPG  

IMG_5687.JPG

IMG_8026.JPG  

當我們要集合上車時,媽媽又看到路邊攤正賣著比「春川市朝陽洞街區」還大顆的草莓,於是忍不住又去買了一盒。

IMG_5696.JPG  

IMG_8013.JPG  

IMG_6167.JPG  

老實說還是比我冬天來韓國時,曾買過的一盒草莓要少顆,而且價格較貴。

IMG_6190.JPG   

IMG_6182.JPG  

IMG_5758.JPG  

接著我們往「南怡島」前進,據說是某個有錢人買下來的島,自成一國,然後規劃成像渡假村一樣的風景區。

IMG_5732.JPG  

IMG_5714.JPG  

IMG_5717.JPG  

進去「南怡島」都要搭船的,船很大,可以容納很多遊客。當時大家都因為怕冷,一窩蜂地躲在樓一樓的船艙內。我把一行九人帶到船的二樓,於是二樓儼然變成我們一家子的秘密基地。大家跑出來拍照一下,又跑進船艙溫暖一下。

IMG_8051.JPG  

IMG_5746.JPG  

IMG_6176.JPG  

不一會就到了「南怡島」了,這裡四季的景致非常分明,各有不同的美。不管哪一個季節,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,都是非常好的取景聖地。

IMG_5727.JPG  

IMG_5740.JPG

IMG_5754.JPG  

我們也是拍到了最後1秒才離開, 依舊和上次一樣,感覺時間不夠用,能夠逛的地方實在太大。不過能夠讓大家盡情地在水杉林道拍很久,並能夠捕捉到幾株盛開
櫻花,也算是額外的收穫。

IMG_5765.JPG

IMG_5766.JPG

IMG_5767.JPG  

之後我們去吃「韓式正統烤肉」,本來是午餐要先吃這個的,但是人實在多到爆。導遊Tony說還是晚上來吃吧!感覺上就是把一大片很大塊的五花肉在鐵板上烤,然後再用剪刀把它剪成小塊,包上葉子來吃。這裡的坐位一樣是很狹小,是我不喜歡的那一種。連Tony要幫大家換烤盤,看起來都怵目驚心,好像會燙到。

IMG_5720.JPG  

IMG_5769.JPG

IMG_5772.JPG  


這家店的門口有賣一些梨子和草莓,不過都很貴。Tony一直推銷說它們都是有機的,而且店家會幫你削梨子。我們沒有買草莓,但買了三顆大梨子回去自己削,結果居然有兩顆都裡面爛掉。真是很倒楣!晚上回到飯店又接近十點了,因為今天的行程都跑郊區,所以車程拉得比較遠,時間也比較久。

IMG_6191.JPG

IMG_5764.JPG  

IMG_6178.JPG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