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50.JPG  

今年暑假歐元貶值,Ashley班上同學巳有多組家庭紛紛表示欲前往歐洲旅遊。本來Willy也表示蜜月時沒能帶我去歐洲,現在正是好時機。然而當全家討論著去歐洲的哪一國旅行好時,頓時發現歐洲有好多國家,卻沒有一個是我們四人共同非常非常想去的。

IMG_0264.JPG  

Ashley覺得如果花同樣的旅費,她希望能夠去美國。因為國小五、六年級時,班上的交換學生都去過舊金山,讓她心生嚮往。對於Willy和我來說,美西的行程雖然20年前已經各自去過了,但是還沒有一家四口同行過呢!  為了獎勵Ashley得到了市長奬和禮儀獎,Ray得到了孝親獎,趁著一家四口皆有空的時間來嘗試一次長途的旅行,作為Ashley國小畢業的禮物吧!

IMG_0297.JPG

六月底就已經報名了「可樂旅遊」也繳交了訂金。可惜有兩團我們中意的行程〈美西FUN暑假~雙主題樂園、迪士尼早餐會、天空步道、優勝美地、八大風味10〉和〈美西FUN暑假~雙主題樂園、迪士尼早餐會、大峽谷奇景、海洋水族館、森林小火車10〉都因報名人數不足而不能成行。本想就此放棄了,但7月10日收到台新的廣告mail,讓我得知「世邦旅遊」。好奇地瀏覽了一下它的官網http://www.4p.com.tw/eWeb_spunktour/index.asp,發現它的<玩美加族>美西雙國家公園雙樂園九日遊行程「可樂旅遊」官網上PO的《玩美加族~美西三大名城、雙國家公園、雙主題樂園九日內容一模一樣,而且旅費還比較便宜咧。

IMG_0269.JPG   

IMG_0259.JPG  

因此Ray和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隔天親自到世邦旅遊的台北總公司一探究竟。當下接洽的曾小姐說【保證出團】,於是就鼓起勇氣現場報名並繳交了7月14日出團,九天六夜的旅費。老實說,離出團日只有短短三天時間,心裡一直都是忐忑不安的。

IMG_0298.JPG  

還好,這次旅行沒有讓我們失望。因為我們幸運地遇到了一個非常有經驗的導遊Tony,他真的是非常負責盡職。而且團員還告訴我:「世邦旅遊」是專辦遊歐美的。此言令我安心許多!

IMG_0290.JPG

第一天我們睡在機上, 導遊Tony特別叮囑團員,在飛機上供應第一餐和第二餐之間,一定要把握時間睡覺,不要光看影片,不然下飛機時,時差很難調過來。

IMG_0253.JPG   

抵達美國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(LAX)https://www.lawa.org/welcomeLAX.aspx 後,陽光燦爛的不得了,讓人不經精神抖擻了起來。第一站就是要帶大家前往「環球影城」。因為入園時已經是早上十點但是Tony很有把握地告訴大家:「今天至少要帶著大家玩到經典五項,才不枉費大家特地來加州的環球影城。」

IMG_0263.JPG     

一般的導遊就是在樂園門口發票,然後告知團員們集合的地點和時間。然而導遊Tony則是帶著大家玩,他會事先捉好排隊的時間,讓大家一個遊具接著一個玩,而且最長的排隊時間(即使是最熱門的遊具)都不超過30分鐘。因為他很熟悉環球影城內的地理位置,又都玩過,所以會事先告訴大家大概的模式,團員可以自己決定想不想玩或者敢不敢玩。如果想要自己脫隊玩的人,之後再集合也可以。

 IMG_0294.JPG    

我們這團剛好有四組家庭,共19位團員加上導遊Tony才20人算是小團體年紀最大的有75歲,最小的有8歲。沒想到每個人都放膽玩,只有我陪著Ray少玩了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ride 和 最經典的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。因為自己一直覺得如果孩子不敢玩就不用逼他玩,但又怕Ray一個人會和團體走散了。  想起三年前Ray曾經在日本九州旅行時因頑皮而差點兒走失了,所以帶著他出國,我總是心有餘悸。

IMG_0289.JPG   

首先Tony帶著大家玩 (1)Trans Formers the ride-3D ,因為四年前全家在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玩過,所以覺得沒那麼驚豔。 接著(2)Jurassic Park the ride,大人小孩都覺得好好玩,尤其是黑暗中的落差,讓人有小小的驚嚇到。  (3)Revenge of the MUMMY the ride 現在覺得很後悔,因為其他團員都有玩,都說很好玩。    (4)Studio Tour including Fast Furious-Supercharged! 剛開始感覺很平凡且無聊,但後來的King Kong 360 3D 和Fast & Furious會讓你瞬間驚醒過來。

 IMG_1600.JPG  

之後,團員們各自解散吃午餐。午餐時間人超多的,我們隨便買了漢堡和炸雞套餐吃,還好2F有許多的座位。姑且不論食物美味不美味,其實當下的我們有時差,再加上天氣熱,所以有個地方可以吹冷氣和坐著歇會兒喝飲料就覺得很棒了。期間還發生一件小插曲,就是當我用餐完畢才發現自己把手機忘在廁所裡(點餐前曾去過廁所) 。幸運的是手機被打掃的員工拾獲並且保管起來,才能讓我順利找回來,當時的心情真是比搭乘roller coaster還驚嚇。

IMG_1601.JPG   

2in1-1.jpg

接下來,Tony要帶大家去乘坐最經典的(5)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此項遊具只有Ashley和Willy去坐。Ashley乘坐完的分享是: 不用戴3D眼鏡就有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騎掃把的臨場感,飛天遁地的感覺很逼真,因為腳是懸空的。(嘔! 又是一個讓我後悔沒玩到的遊具)。

IMG_0292.JPG   

我則是陪著不敢坐的Ray在外面拍拍照,看舞台劇表演,以及看著他人如何使用看似平凡無奇的魔法棒,讓櫥窗內的物體動起來。如果是愛拍照的人就不適合跟著導遊Tony玩了因為光搶時間排隊玩遊具,就幾乎沒時間可以好好好地拍照。  

IMG_1607.JPG  

IMG_1605.JPG

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左右離開「環球影城」,因為還要去杜比戲院、星光大道、中國戲院...等等,然後去吃美味的韓式豆腐煲。Ashley和Ray一上車都因時差而睡翻了,所以當車子到了市區叫大家去走走星光大道…等等,Ashley和Ray可是一臉起床氣,臉臭到不行。導遊Tony叫大家再忍忍,等吃完晚餐,回到飯店再睡,這樣時差才調得過來。

IMG_1608.JPG       

IMG_0303.JPG

用晚餐的地方是一家專賣韓式豆腐煲的餐廳 牛国Oo-kook Tofu & BBQ http://ookooktofubbq.com/

Operating hours: 

Mon to Thu    11:00AM to 2:30PM.    4:30PM 10:00 PM

Fri to Sun      11:00AM to 10:00PM

Address:2201 West Commonwealth Ave. Alhambra, CA 91803

Telephone:626-289-8494

 

2in1-2.jpg  

IMG_0318.JPG

 

食物份量大且多樣,比起午餐可說是好吃千百倍。只可惜我真的吃不下,眼睛都快閉上了。而且很感謝Tony特地去幫我要了辣味的豆腐堡和辣味的雞肉,因為本來團體用餐並無此選項。我想對廚師說:「你煮的東西很好吃,可惜大家有時差都吃不下。」因為是跟團旅行,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這麼多食物剩下,心裡頭覺得好浪費喔!

 IMG_0320.JPG  

IMG_0319.JPG    

晚間十點左右抵達HOLIDAY INN La Mirada http://www.hilamirada.com/,大家洗完澡後就寢都一覺到天亮。

IMG_031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