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712 326.JPG  

西瓜莊園名稱的由來...西瓜是指西瓜皮的髮型啦!

 

_MG_0001[1].JPG  

_MG_8604[1].JPG  

_MG_8616[1].JPG

 

_MG_8620[1].JPG

 

早上十一點多接到Alec的電話,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新竹北埔西瓜莊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emelonmanor?filter=3 ? 此刻,在沙發椅上的兩個cough potato聽到了,立刻高興地說:「好啊!」. 以前就聽說過這個地方,可是我一直擔心假日會跟森林鳥花園一樣人擠人(雖然我還沒去過,但是Alec一家子去玩過,曾拍照給我們看).

 

_MG_8527[1].JPG  

20150712 351.JPG  

_MG_8610[2].JPG     

_MG_8514[1].JPG  

 

既然Ashley和Ray想去,那就最好不過了! 我心想:只要能讓他們倆遠離電視和3C產品,去哪兒都好. 抵達西瓜莊園時,只能說來得早,不如來得巧. 因為剛好有車子離開,讓我們能順利停在大門口(門票NT150,可以全額抵消費). 不然,像Alec一家子比我們早到,卻只能停到好遠的地方. 我們下午一點多才到,所以進去後,先享用午餐.

 

_MG_8471[1].JPG  

20150712 316.JPG

 

_MG_8480[1].JPG  

20150712 327.JPG

 

西瓜莊園的座位區分成好幾個區塊,我們被帶到每桌都是四人座的沙發椅區. Alec一家子已經開始點燉飯和兒童餐了(要先結帳才上餐點,用餐時限2小時),而Amy一家子想點窯烤PIZZA,還在考慮要不要自己DIY. 店家一直鼓勵Ashley和Ray親手做窯烤PIZZA DIY,反正等待的時間也一樣長. 雖然Ashley和Ray在不情願地情況下答應了(因為兩小只想躲在餐廳內吹冷氣~),但是上了二樓開始PIZZA DIY後, Ashley和Ray覺得超有趣的!

 

20150712 293.JPG  

20150712 297.JPG  

20150712 303.JPG  

20150712 302.JPG   

 

店家已把麵糰揉好,Ashley和Ray只要把麵糰擀開,灑上現成的料,就可以完成了. 聽起來很簡單,但是若不太會擀,麵團很可能又整片捲回桿子上. 此時此刻只有Ashley和Ray在PIZZA DIY,所以完全不用趕時間. 接著回到座位上等候約莫15分鐘,美味的自製PIZZA上桌囉! 對小孩兒來說,自己做的總是特別好吃.

 

20150712 313.JPG 

20150712 318.JPG

 

20150712 319.JPG

 

 

20150712 320.JPG  

_MG_8468[1].JPG  

 

西瓜莊園很適合溜小孩,裡面有很多遊具適合幼兒園年齡的小朋友們來玩. 除了一樓廣大草原,有沙坑、小球池、造景用盪鞦韆、木造的藝術裝置...等等,二樓還有可供小朋友戲水的小池子,草地和小木馬...等等. 如果大人們想躲太陽,草原上也有遮陽棚和桌椅,讓大人們坐著看顧孩子們玩.

 

_MG_8598[1].JPG  

20150712 328.JPG    

20150712 324.JPG  

20150712 325.JPG

 

20150712 333.JPG  

 

吃完午餐後,小朋友們開始尋寶蓋印章. 因為衝著集完九個印章,就可以兌換小禮物,Ashley和Ray開始一頭熱. 小Q也喜歡蓋印章,不過球池和沙坑對他來說,更具吸引力.

 

20150712 332.JPG  

 

20150712 366.JPG

 

_MG_8510[1].JPG  

20150712 284.JPG

 

20150712 350.JPG  

 

這天日頭赤艷艷,我們還是先讓小朋友們在禮品店內做彩繪DIY. Ashley和Ray選擇彩繪螞蟻,而小Q選擇彩繪蜘蛛. 大人們則趁機在禮品店內吹冷氣~ 其實禮品店不大,相關的西瓜圖案週邊商品其實不夠多樣. 本以為西瓜莊園會有西瓜汁、西瓜牛奶或西瓜冰之類的商品,後來看到要進廁所前的大看版才知西瓜莊園名稱的由來...西瓜是指西瓜皮的髮型啦!

 

20150712 342.JPG

 

_MG_8545[1].JPG 

_MG_8589[1].JPG

 

20150712 315.JPG

 

小朋友們彩繪花了許多時間(可見這次彩繪大家都很認真),因為要把顏料均勻地塗在木頭上並不容易,而Ashley還利用三原色和白色自己調色咧~ 小Q選的這隻蜘蛛,上了多層顏料. 先由Ginny幫忙上了一層,小Q又把自己想要的顏色上一層,最後Alec又硬要修改小Q的作品...(這隻蜘蛛還真是在扮演時裝秀啊~).

 

_MG_8553[1].JPG 

_MG_8575[1].JPG

 

_MG_8586[1].JPG 

20150712 336.JPG

 

20150712 339.JPG 

    

彩繪完畢,就任孩子們去玩沙坑. 雖然Ray帶了一堆草原上玩的玩具來,但是太熱了,都沒人想玩. 所以Ray也把鞋襪脫了,陪小Q玩沙去(建議小朋友夏天來此穿布希鞋就好,比較方便玩耍). 小Q則是有備而來,把挖沙工具全帶著了,還非常大方地和哥哥姊姊分享~. 沙坑的上方有遮陽棚,因為西瓜莊園也算位在山裡,所以下午四點多,在遮陽棚底下,還能感受到徐徐微風,而且蚊子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.

 

_MG_8596[1].JPG  

20150712 356.JPG

 

20150712 298.JPG

 

20150712 353.JPG

 

下午五點多,我們離開西瓜莊園回台北. 途中經過哈客愛養生擂茶http://www.hakka-love.com.tw/,貪嘴的我買了四杯冰沙擂茶給大家喝. 這是我第一次喝冰沙擂茶,實在有夠難吸的(要很用力吸),但也別有一番風味. Ashley和Ray覺得很稀奇,喝完直說好飽喔! 冬天有機會,再帶Ashley和Ray來北埔嚐試擂茶DIY,喝熱的吧!

 

_MG_8547[1].JPG

 

 

20150712 361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瓜莊園 哈客愛養生擂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