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1919.JPG

富山城址公園和縣廳前公園

IMG_1266.JPG  

_MG_1885[1].JPG    

4in1-3.jpg   

_MG_1903[1].JPG

其實當初選擇跟這一團,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看它的行程表中,最後一天至少有去一個景點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更改掉... 算了,人在異鄉,也只好抱著既來之,則安之的心態. 只能把握時間,盡情玩樂囉!

IMG_1259.JPG

MAY&JUNE 113.JPG  

MAY&JUNE 119.JPG  

IMG_1297.JPG    

早餐又在15F的西式自助餐廳解決. 這趟旅行入住兩晚,卻都沒選擇中式自助餐廳,因為Ashley和Ray愛吃cereal加牛奶當早餐. 爸媽,Amy一家子和Alec一家子剛好不約而同地先後來到餐廳用餐.

 

MAY&JUNE 104.JPG

 

MAY&JUNE 103.JPG  

MAY&JUNE 108.JPG 

_MG_1881[1].JPG

   

通常我會趁機把隨身的水壺,在享用早餐時補滿,這樣就減少沿途買瓶裝水的機會. 而且,待會兒我們就要相約一起去探險囉~

 

IMG_1301.JPG

 

IMG_1336.JPG  

4in1-4.jpg  

_MG_1896[1].JPG

 

Angle一家子是出名的晚睡晚起,這次出遊是特地配合其他人. 不然,若叫她自己選行程,一定是選晚去晚回那一種. 所以最後一天的早晨就放他們一馬,沒有強迫他們一起跟來.

 

IMG_1303.JPG

 

IMG_1294.JPG

 

IMG_1334.JPG

 

IMG_1307.JPG 

       

星期天早晨的街道很安靜,幾乎沒什麼路人. 偶爾見到駛過的路面電車,也是乘客稀少. 由於之前已搭乘過小叮噹電車,所以沒有想再搭電車的念頭. 趁著好天氣,吃完早餐,散步消化一下也不錯.

 

_MG_1904[1].JPG

 

_MG_1911[1].JPG

 

IMG_1319.JPG

 

_MG_1908[1].JPG    

 

我們的目的地是富山城址公園,但途中看到一處縣廳前公園,也進去閒晃一會兒. 並和以立山來做造型的花鐘拍了好幾張照片~. 順便瞧瞧縣廳前公園日本的シクロシティ富山Cyclocityhttp://www.cyclocity.jp/公眾自行車台灣的(You Bike)微笑單車http://www.youbike.com.tw/有何不同?

 

IMG_1271.JPG

 

MAY&JUNE 109.JPG

 

_MG_1899[1].JPG

 

2in1-2.jpg

 

2in1-5.jpg

 

一路上走走拍拍,好不愜意. 只是Ashley和Ray一直問著:「到底還要走多久?」 我跟Ashley和Ray說:「跟著舅舅,舅媽走準沒錯. 就算走錯路了,欣賞沿途的景色也不錯啊! 小朋友要有觀察力和耐心.」 用心發掘不同的地方,和放鬆心情欣賞美景.

 

MAY&JUNE 120.JPG

 

MAY&JUNE 128.JPG

 

_MG_1891[1].JPG

 

_MG_1942.JPG

 

後來,終於走到富山城址公園. 富山城址公園http://www8.city.toyama.toyama.jp/kanko/album_detail.phtml?Record_ID=1ae900e9ee294d86431627390328b232&TGenre_ID=230位於富山市中心,是改造後的富山藩前田的房子,也是富山城堡的遺址.

 

_MG_1923.JPG

 

IMG_1326.JPG

 

IMG_1316.JPG

 

IMG_1312.JPG  

 

Alec一到,就狂拍天守閣(它是仿富山城堡的四層樓建築). 雖然天守閣的內部有富山市鄉土博物館http://www.city.toyama.toyama.jp/etc/muse/index.html佐藤紀念美術館http://visit-toyama.com/jp/entry.php?nid=53,但礙於時間有限,我們並沒有入內參觀.

 

MAY&JUNE 127.JPG

 

_MG_1946.JPG

 

MAY&JUNE 124.JPG

 

IMG_1328.JPG

 

回程途中看到停在松川(富山市中心的人工水道)塩倉橋畔的遊覽船,心裡好想搭乘喔!  可惜當時並沒有營業. 經上網查才知道松川遊覽船http://www.goodlucktoyama.jp/yuuran/可是著名的賞櫻景點呢~ 還曾入選為「日本さくら名所100選」喔! 此刻的我只能幻想著:當春天的護城河兩岸櫻花盛開時,倘佯在其中的浪漫~.

 

IMG_1353.JPG

 

MAY&JUNE 145.JPG  

MAY&JUNE 151.JPG

 

_MG_1970[1].JPG      

 

看看時間,我們也該回飯店和導遊集合了. 於是走馬看花,拍了許多照片,結束小小的自由行. 回到飯店,一搭上遊覽車,就直接送我們到富山機場http://www.toyama-airport.co.jp/chinese_h/index.html了.

 

_MG_1981[1].JPG

 

4in1-1.jpg

 

_MG_1969[1].JPG

 

MAY&JUNE 159.JPG  

 

由於離登機的時間還早,所以大夥兒都在機場的商店閒晃. 還看到好多好可愛,又大的魚板喔! 我想如果真的買了,應該會捨不得吃吧!  其實富山機場小小的,商店並不多,同團的伴手禮也早在前幾天就買起來了. 大伙兒心滿意足地帶著戰利品登上中華航空回家囉~

 

_MG_2009[1]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