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05 164.JPG  

南港公園散步

 

2014 05 197.JPG

 

2014 05 195.JPG  

 

今天算是提前幫老媽慶祝母親節. 因為未來即將帶爸媽去日本黑部立山玩,所以大伙兒在今天並沒有規畫出遊,或者吃大飯店自助餐.

 

2014 05 203.JPG

 

2014 05 204.JPG

 

我向大家提議,如果沒有下雨的話,就到南港公園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tp/6nkkwun/6nkkwun001.html走走,散散步,拍拍照. 再去富美活海鮮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3968034807397062357/about?gl=tw&hl=zh-TW吃桌菜. 久聞富美活海鮮宜蘭http://fumei.399.com.tw/about.htm是平價又新鮮的活海鮮餐廳,沒想到在南港居然有分店ㄟ. 既然沒吃過,就來此嚐鮮也好.

 

2014 05 169.JPG

 

P1060876_dpp.JPG

   

下午,大家又是一陣拖拖拉拉,有人說:「天氣不好,快下雨了,還是窩在家裡好.」 有人說:「不過是個公園,有什麼好看的?」 後來,我問老媽的意見,畢竟是為她提前慶祝母親節. 老媽說:「如果遇上下雨,就撐著傘走吧! 」 於是我們一行人,一邊出發,一邊祈禱. 祈禱老天爺給我們短暫的幾小時,不要下雨,好讓大伙兒能在戶外拍到漂亮的大合照.

 

2014 05 198.JPG   

P1060877_dpp.JPG

 

之前上網找地方,看到他人blog中,提及南港公園有停車場,有公廁,而且面積廣大. 這點非常符合一家老小出遊的需求. 到了目的地,眼看停車場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. 好巧不巧,剛好碰上有車子正要離開,才讓我們三台車能順利找到停車位.

 

P1060873_dpp.JPG 

2014 05 199.JPG

 

停車場旁就有乾淨的廁所,非常方便! 走過偌大的紅色樓,你會發現佔地廣達六萬坪的南港公園,真不是蓋的. 它具備了小孩喜歡的兒童遊戲場和大片草坪. 也有青少年喜愛的網球場、籃球場、音樂露台. 最棒的是內有湖泊,湖埤形成U型綠樹圍繞,適合男女老幼環湖漫步. 還有觀景亭、林間環山步道...不過,今天不適合帶爸媽走環山步道就是了.

 

2014 05 202.JPG  

2014 05 193.JPG

  

老媽一邊走,一邊稱讚地板有規劃過,讓人慢跑或行走時不易跌倒. 老爸則是專心注意湖裡的清澈度,一直唸說碧湖公園http://taipeitravel.mmweb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12803的水質比較乾淨. 而Ashley, Ray和QQ則是看到喜愛的遊具,便到旁邊玩一玩.

 

2014 05 196.JPG

 

2014 05 194.JPG  

 

我們隨興的慢步,並胡亂拍些照片,最後讓爸媽在椅子上小歇一會兒. 小朋友們則靜不下來,繼續在草地上奔跑玩耍(要小心狗屎就是了~). 最可憐的是Wilson,他超怕蚊蟲叮咬(而蚊蟲也超愛咬他),來到此有花草樹木的地方(忘了把防蚊液帶下車),對他來說是種折騰.

 

2014 05 200.JPG

 

2014 05 167.JPG

  

眼看離晚餐時間已近,我們離開南港公園,前往富美活海鮮(南港店).     富美活海鮮(南港店)位在成德市場http://www.tcma.gov.tw/cht/index.php?code=list&flag=detail&ids=107&article_id=2785樓上,所以從後方成德停車場走到餐廳這一小小段路,可以聞到菜市場的味兒.

 

2014 05 183.JPG  

2014 05 201.JPG

   

Willy為了等成德停車場http://163.29.170.156/park_text.asp的平面車位,可是等了好一會兒(空位不多). Wilson和Alec決定不等了,所以停到對面忠孝醫院http://www.tpech.gov.tw/mp.asp?mp=109171底下的停車場. 可是Ginny說:「雖然忠孝醫院底下的停車場不用等,但是到了晚上,燈光較昏暗,而且還不巧搭到有血跡的電梯...」

 

2014 05 185.JPG

 

2014 05 186.JPG

 

這次我們被店家規定只能訂合菜,不能單點,讓我一肚子火. 最後點了NT6000的合菜,菜色平平,沒有特別好吃. 工作人員少又忙,說要來加湯,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來. 店內裝潢,比起台北市內的餐廳,當然略遜一籌. 而且把我們這桌安排在冷氣孔下,還無法調整風口或風量,真覺得對不起大家,尤其是對不起老媽!

  

2014 05 188.JPG

 

2014 05 187.JPG   

 

令人失望的富美活海鮮(南港店),不會再來第二次了~

 

2014 05 191.JPG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