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851.JPG

因為Angel要出國旅遊的關係,所以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請爸去台南海鮮http://www.tainan-seafood.com/吃了一頓澎湃的桌菜慶生.

_MG_6345.JPG

其實今天才是老爸的生日!  本來預計若遇到好天氣,就要帶老爸老媽出門走走. 結果先是Ray忘東忘西,沒把老師交代的複習考卷帶回家,連訂簽的作業簿也忘了帶回. 接著,又等Ray做完功課... 搞到回到娘家時,都已經下午一點,還巧遇來訪的表姊們. 直到拖到下午四點,才有空帶老爸老媽到戶外走走.

_MG_6788.JPG

P1060844.JPG

看他人Blog, 基隆情人湖公園http://emmm.tw/L3_content.php?L3_id=12349似乎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走地方. 實際到達時,有兩處停車場.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碰上滿多人正要離開,所以沒有找不到停車位的困擾. 可惜眼前的老火車頭被施工看板圍住(似乎在維修保養中),沒能好好拍張照.

_MG_6773.JPG

P1060853.JPG

基隆情人湖公園的湖景不錯,的確很適合情人們來談情說愛. 只是傍晚的氣候有點兒冷,忘了叫爸媽帶厚一點兒的外套來. 好加在繞著湖邊行走,身體也漸漸暖和起來. 只是環湖步道還是有一些階梯,膝蓋不好的老人家可要慢慢走.

P1060843.JPG

P1060841.JPG

P1060847.JPG

P1060849.JPG

本來覺得此時人群較稀少,氣候涼爽,可以悠閒地慢慢散步. 但秋日的午後,天色似乎暗的特別快. 為了怕天黑時沒路燈,一行老的小的被困在山林裡摸黑行走很危險. 所以未走完整個環湖步道,就連忙加快腳步從半路的吊橋往回走.

P1060859.JPG

P1060845.JPG

此時Alec想找廁所,還好在停車場旁邊就有一間(記得自行帶衛生紙喔!). 回台北途中,Ginny快速地用手機尋找到一家巷上食璞(川菜客、客家菜). 因為還蠻順路的,而且附近有停車場. 二話不說,便帶著大伙兒嚐鮮去.

_MG_6767.JPG

P1060842.JPG

巷上食璞內部佈置地雅緻整潔,一看就是有設計過. 只可惜洗手間要走到大樓裡的公廁用,稍嫌有點兒遠,但很乾淨. 老爸趁Alec和我去停車之際,已快速點好了合菜,Alec和我到了後,又加點了小朋友們愛吃的炸銀絲卷. 結果大家都吃的好飽喔! P1060854.JPG

_MG_6785.JPG

以後要像這樣再多多發現新景點和新餐廳,大家相約一起快樂地吃喝玩樂!

P106086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情人湖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