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32.JPG       

下午,我們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 TWO HOUSE 兔子餐廳-至善店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wo-House-%E5%85%94%E5%AD%90%E9%A4%90%E5%BB%B32-%E8%87%B3%E5%96%84%E5%BA%97/129414430547453.

IMG_6247.JPG

IMG_6250.JPG

早在之前就曾相約要來此處遛小孩,沒想到第一次沒訂到位子,第二次碰上Ray得了病毒性腸胃炎,所以作罷! 今天算第三次相約,還好Ginny事先訂位,不然Ashley和Ray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來. 雖然此店距離娘家很近,但爸媽都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. 它的門面也很低調,只要一個不小心,很容易就錯過了.

IMG_6248.JPG

IMG_6337.JPG

IMG_6255.JPG

我們學其他客人停在大馬路邊(還好還有位子停). 一入內只見小人兒到處追著兔兔跑(客人很多). 買票(200元/人)進場後,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入『包廂』. 想不到這裡的包廂挺多種的,我還看到他人坐和室包廂咧~ 稍微走逛一下園區,可以看到小兔啦,天竺鼠啦,山羊啦,還有色彩鮮豔的鸚鵡...等等. 反正這些溫馴的小動物,最吸引孩子們了.

IMG_6251.JPG

IMG_6264.JPG

IMG_6348.JPG   

店家也很聰明,入門的門票費可不是讓你全數拿來抵飲料或餐點費用的喔!. 它還分成120元的部分抵餐點(隨便抵一杯拿鐵就超過120元啦~所以還要再加錢),30元商品折價卷用來抵飼料費或其他商品. Ashley買一個小兔髮窟(當然又是超過30元囉!). 每一張票就送一個小兔鏡面飾品(其實也是強迫接受,沒得挑).2in1-1.jpg

IMG_6286.JPG

IMG_6328.JPG

IMG_6275.JPG      

不過會來這兒的人,真的都是來遛小孩的. 我們是下午茶時段去,各點了一些咖啡,果汁,茶類...等等,外加個鬆餅和薯條. 個人覺得餐點不怎麼樣,反正就是觀光區的餐點. 但此環境可以讓媽媽們八卦很久,因為孩子們都在包廂外頭追兔兔,不會來纏媽媽(真感謝小兔兔的魅力~).

4in1.jpg

IMG_6359.JPG

IMG_6288.JPG

IMG_6274.JPG

如果怕用手直接餵兔兔的小朋友,店家還免費提供長柄湯池供裝飼料餵食兔子. 只是各位小朋友們,請一定要訓練自己的耐心啊~ 有些兔兔是真的吃飽了,或者還在咀嚼中,所以別一直逼牠吃啊! 牠會嚇跑,躲起來喔!

IMG_6361.JPG

IMG_6271.JPG

IMG_6343.JPG

當天入內的天氣是涼涼的秋風,帶著一些些和煦的陽光,所以在包廂內並不會覺得悶熱. 但若是夏天來,就不知會不會太熱? 在TWO HOUSE 兔子餐廳-至善店,孩子們過了一個追兔兔的下午,都還捨不得離開呢!

IMG_630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O HOUSE 兔子餐廳-至善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