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211清華大學成功湖畔 

老媽不在家,大家好像都沒有回娘家的動力. Alec懶得往台北跑,便邀大家到新竹玩. 結果只有老爸和我們一家子出席,因為晚上Wilson和Angel還要去接機(老媽旅遊歸國),所以沒來.

P1050160Chubby喜樂餐廳  

Amy一家子早上睡過頭~,還好十二點十五分前趕到Alec住處,沒讓大夥兒午餐等太久. 之後Alec訂位了一家叫Chubby喜樂餐廳http://www.300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0994 ,專賣Brunch and Burger美式食物. 我正愁著不愛吃漢堡的老爸該點些什麼? 最末幫他點了意大利麵套餐. 不過因為這裡的義大利麵不是主打商品,所以選項不多. 只有筆管麵配上濃濃起司所做成的醬料. 不管做法和份量都是道地的美國味兒就是了,所以老爸吃不慣.

4in1-2 

Chubby喜樂餐廳部份美食

P1050167 Chubby喜樂餐廳 

我倒是對這家店蠻另眼相看的,因為室內裝潢很不起眼,又位在住宅區內,沒想到客人倒是絡繹不絕,還有人在門外排隊咧~ 每種口味的漢堡都大又多汁,不過,小胃口的女生一定吃不完. 即便吃完後,可能要搖很多圈的呼啦圈,才能稍稍減少熱量吧! 這樣的高熱量餐點,偶爾吃一次是很美味啦~ 若要常吃的話,可是會膩的喔!

IMG_2253   

之後,回到Alec住處,Ashley, Ray和Q寶便奔向大廈一樓公設的兒童遊戲室玩耍. 光光是這樣,孩子們就可以玩到瘋,玩了一,兩個小時還不想離開. 可憐的老爸,無聊到窩在沙發上打瞌睡. 所以儘管戶外仍舊陰雨綿綿,我們最後還是決定開車載爸到清華大學校園內走走. 久聞清華大學內可以賞梅花,不知今天有沒有榮幸看到?

4in1-3 

4in1-4 

抵達時,Alec帶我們在「成功湖畔的停車場暫停. 此時天空依舊飄著小雨,倒是小Q寶睡著了. 所以委屈Ginny在車裡陪Q寶了,其他人撐著傘,沿著湖畔散步. 當老爸和Alec走逛「寄梅時,我則幫孩子們在「克恭橋」上拍照. 其實以前老爸參加Alec研究所的畢業典禮時,就曾來過清華大學http://www.nthu.edu.tw/intro/aboutnthu17-p1.php ,只有Ashley, Ray和我算是第一次造訪. 正當我稱讚著「成功湖」很美,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情侶共撐一把小雨傘了. Alec居然潑我冷水說:不是每個大學都有一座湖嗎?

P1050198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 

P1050193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 

P1050191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   

因為是假日,又是雨天,湖畔的確沒什麼人,只有遊客小貓兩三隻. 值得一提的是,有一個區域的松鼠很多ㄡ. 松鼠不怎麼怕人,可能是人類常餵食吧?!(雖然有禁止餵食的告示牌) 而且湖畔多了一個賣鬆餅的小車屋(Ginny說:好像想學交通大學的鬆餅屋),只是不知好不好吃? 走逛約莫半圈,得知Q寶睡醒了,Ashley和Ray興奮地拿著傘,衝去看Q寶. 沒想到大膽的Q寶,看到松鼠居然會怕怕,反而很愛停置旁邊的挖土機.

P1050197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  

P1050213Alec全家福 

P1050182清華大學成功湖畔  

傍晚,路燈漸漸亮起. 該用晚餐的時間到了,我們也朝著媽媽廚房http://www.mamaskitchen.com.tw/出發(沒時間賞梅了,留待下次吧!). 聽Ginny說,它是少油少鹽的飲食餐廳. 光聽到這一點,就覺得印象很好. 竹北店的對面就有停車場,很方便. 店內裝簡潔,廁所也小佈置一番,我個人還蠻喜愛的. 但老爸嫌它做的菜,味道不夠重 (也許是因為我們要求加湯,店家反而把湯頭稀釋了). 我個人認為老爸怕膽固醇過高,反而多吃這種餐點最好.

4in1-1

媽媽廚房部份餐點

後來,我們一行人還殺去吃好吃的豆花咧~ 今天真是吃不停的一天.

 P1050209清華大學成功湖畔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