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15

Ashley和Ray不愛逛街,不愛逛百貨公司,不愛逛大賣場,最愛可以玩樂的公園. 對於他們來說,去以上幾個地方,目的是要用餐的話,就可以接受. 如果告訴他們,我們去那裏是為了要買新衣服給你們穿,他們的反應很奇怪,一定是嚎啕大哭,能夠ㄠ到不去就不去.

IMG_0237     

今天剛好要來大直地區的大賣場和郵局辦點兒事,因為碰上Ashley和Ray只有上半天課,所以下午只好拖著倆小走. 此時,Ashley和Ray一聽完,我即將去的地方,則又開始發揮不耐煩的本性,哇哇叫了起來...於是我答應他們,等我辦完事,一定會預留時間,帶他們到公園玩.

IMG_0218

IMG_0217   

一聽到要去公園玩,也不管去哪一個公園, Ashley和Ray就開心地說"YA"! 其實我只是隨便找個停車場附近的小公園,沒想到他倆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. 已經下午四點了,公園裡居然沒什麼人. 望眼望去,四周都是住戶,應該有小小孩來玩兒才對啊?! 可是,此時此刻只有一個剛打掃完,正在休息吃東西的阿嬤坐在一旁,另外有位小姐悠閒地在另一邊的椅子上讀小說. 整座遊戲場就像是屬於Ashley和Ray所專屬的.

IMG_0213  

IMG_0212   

正當我還在納悶著,怎麼沒有其他小孩子來玩時... 不一會兒,來了一家子,婆婆跟媽媽一起帶著約莫兩歲的小女孩來玩兒. 可是,小女孩對於溜滑梯和搖搖馬似乎不怎麼感興趣,倒是對地上的落花和枯葉蠻有興趣的. 只可惜,每當她想去撿,就聽到旁邊的婆婆或媽媽喊著:「髒髒不能碰,...;髒髒不要摸,...」. 不出我所料,沒幾分鐘的時間,被打扮成小公主似的小女孩就被強制帶回家了(我猜是徹底消毒吧!).

IMG_0223

IMG_0214  

IMG_0225   

小小的永直公園,旁邊剛好有座廟,所以附有乾淨的廁所可供使用. 我們很幸運, 意外拍到了不是很害怕人類的麻雀(一般麻雀見到人影,早已嚇飛,不見蹤影),還看到了應景用的大聖誕樹還沒拆掉. 我想住在周遭的住戶應該很幸福吧! 至少在寸土寸金的市區,被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包圍著,還能保有這樣一塊乾淨清幽的綠地可以休憩,遛小孩,實屬難得.

IMG_0229  

IMG_0216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直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