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往年一樣,每到暑假,住在美國的堂姊和堂姊夫總會帶著親愛的Kelly和Kevin回台灣遊玩.  以前我們家的Ashley和Ray還太小,只能邀請他們來家裡吃吃飯,玩玩具.  今年堂姐提議,找個地方來玩吧,不要只是待在家裡.  我也覺得這點子不錯,於是上網搜尋了一處可以吃飯和玩耍的地方-新竹的青境花墅http://family.emmm.tw/?ptype=info.

青境花墅1s.jpg     

當天直接和堂姊一家子約在新竹的青境花墅碰面享用午餐.  還好事先有訂位,不然還得在戶外日曬等候位子呢!  Willy一到青境花墅便迫不及待地玩起他的照相機,無奈天氣太熱了,大家都躲到屋裡吹冷氣,只有Ray願意當他的小model,讓他在戶外拍照.

青境花墅5s.jpg   

其實小孩子們可以玩樂的地方還挺多的.  只是看小孩們放不放得開玩耍.  當然要玩,就不要怕曬,不要怕弄髒,多備一套替換衣物是肯定需要的. 

青境花墅7s.jpg

用餐的座位旁邊即有攀岩牆,然而Ashley因手傷尚未複診確定完全復原了沒,所以不敢爬. 而Ray則是膽小怕生不敢爬,只能乾瞪眼,看著英勇的Kelly和Kevin爬上爬下. 

 

青境花墅的餐點,味道還不錯,只是和我想像中美美的套餐排盤完全不搭.  而飲料需另外加點,和一般套餐的定義不太一樣喔.  但是分量肯定吃得飽.  用餐完畢,約1:30PM左右,我們讓孩子們參加農場半日遊,當天只有捉泥鰍比賽,DIY竹水槍和水槍大戰,沒有放蝦籠的活動. 

青境花墅3s.jpg

沒想到堂姊夫,已經玩成旅遊達人了,看到旁邊有小溪,便問老闆可以到溪裡釣魚嗎?  老闆還大方地借了一支釣竿給堂姊夫.  Ashley和Ray因此有幸見識到什麼叫做“釣魚”.  這是他們第一次知道,原來魚餌是活的小蟲,不是販賣機裡一包10元的魚飼料.

青境花墅8s.jpg   

剛開始的捉泥鰍比賽,Ashley和Ray怕弄髒,不敢踏到池子裡.  眼看著Kelly和Kevin捉得很賣力,好像很好玩的樣子.  Kevin還成功地捉到泥鰍,獲得到一罐飲料當獎品咧. 

青境花墅9s.jpg     

之後,Ashley和Ray才開始跟著他們崇拜的Kelly姊姊和Kevin哥哥,一起DIY竹水槍,玩水槍大戰.  玩水槍時,Ray還大哭,說爸爸都不教他射水槍,只顧著在遠處照相,害他都被別人射水,可是自己的水槍都射不出水來…嗚嗚嗚~  我當時站在Ashley後面幫她,因為遊戲分成男生一隊,女生一隊嘛,聽到Ray的抱怨,真是好氣又好笑. 

青境花墅10s.jpg   

農場半日遊活動結束後,小朋友們甚至還回到青境花墅繼續玩大型的氣墊屋(當場有四座不同類型的充氣遊具,溜滑梯及跳跳床可以玩).  Ashley和Ray本來看到也不會玩,還好Kelly姊姊和Kevin哥哥很有耐心地帶領他們一起玩(Amy阿姨真是感激你們啊!).

 

直到店家要收拾場地了(剛好遇到中元節拜拜),我們才驅車離開到福站客家小吃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(不好意思,又讓堂姊夫和堂姊破費了!),結束了愉快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境花墅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